Nobody

各种娱乐活动堆放地。

 

两个小时纯粹的快乐说的就是这种喜剧片。沙雕令人快乐,沙雕的我和沙雕的我基友一起看两个沙雕小孩获得了多倍的快乐。到处是梗。而且不止小孩好看,马强也好看,我靠那个毛领子长皮衣,我无话可说。虽然最后的boss战太低配了,但是小孩儿喜剧片还要求什么呢。美中不足的就是最后超人出来,然而一看胸就知道不是亨利,我怕的事情可能是真的。

 

虽然不太愉快的事情比如遗弃、少女妈妈、寄养家庭系统等等给的篇幅不算多,但我觉得沙赞的处理要比神奇女侠好太多,因为拍了所有人是怎么面对这些事情的,这些元素被安排出来是有用的。神奇女侠里面一战、殖民地、印第安、妇女参政等等问题都拍了一点,然后并没有拍到戴安娜看到这些人类问题后的reaction。问题存在就存在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起码说英雄之所以能被称为英雄,是因为他们的反应他们的选择能让人觉得他们是英雄啊。

 

我现在也是没脾气了,有得看就行。指望那种能带来问题讨论问题的电影估计在现在的环境下只能是痴人说梦。只要华纳少来点骚操作,没有宇宙单人就单人吧。

  41
评论
热度(41)

© Nobo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