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各种娱乐活动堆放地。

 
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

总是跟不上流行的我现在才好好听这首歌。物是人非生离死别妥妥的一刀刺向泪点。


首先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这个议题就很虐了。然后又是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总想起歌剧魅影里面魅影那个“如果我容颜尚在你还会选择肤浅的子爵吗?”问题,而魅影得到的答案是“你怎么能在爱情中提出如此残忍的议题。”电影版里在那首 point of no return响起来的时候我真的就觉得魅影就要赢了。结果克里斯汀根本就不希望他赢。


无怪乎听到i know you will 被结实戳了泪点。




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


上帝在上,当我去至天堂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可否有他陪伴在旁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me


让他随行,让他进场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神灵请给我回答


All that grace, all that body ,all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优雅气场,让我沉沦疯狂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他是太阳,他的光芒,让我如钻石夺目,璀璨闪亮



  5
评论
热度(5)

© Nobo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