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各种娱乐活动堆放地。

 

6月6号上映的电影直到23号才考完试去看。不出10个人包场,美中不足的是这不到10个人里面有个小朋友坐我后面负责了整部电影的评论音轨……

这部电影看前半部分就是个喜剧嘛。其实片名应该叫明日边缘之阿汤的1000种死法。滚车底下那个惨叫声……虽然好惨但是还是好好笑啊哈哈哈。还有妹子抢电池那里,阿汤的表情真的就是WTF啊哈哈哈。刷司令部副本的时候被围住了,妹子直接掏枪就毙了阿汤啊!太机智了好嘛!

结果这部电影还把我给虐了。好久没在电影院里感到过扑面而来的虐意了。前半段笑得有多爽后半段心就有多塞。轮回那么多次,每次在读档点阿汤的眼神变化都是狠狠一戳。尤其是他决定抛下妹子单干的那场。那种帅气和决心……真是狠狠一击。妹子曾经用S/L大法用了300多次,看着一个人死300多次还记得一清二楚,难道就不能想象阿汤看着自己死那么多次是啥感觉嘛!车上那个小沉默和直升机坠毁后那一握手……受不鸟!摔!当我决定去B站刷弹幕找笑点治愈一下的时候,虽然确实看到了几条好笑的,但在直升机边那漫长的对话中,只有一条弹幕字还挺大地缓慢飘过“我看你死了300多次”。卧槽!我来B站刷弹幕求治愈意义何在啊啊啊啊!

当我觉得电影经历了如此多的虐终于走向HE正合胃口,于是开始好奇漫画是不是也这样的时候,我的双眼一定在no zuo no die 这句话上选择性失明了。就算有小畑健又如何啦!你自己也不回想一下当年看死亡笔记看的心塞吗!最后拯救世界却失去你这种剧情差评!缓不过气来好嘛!

总而言之这电影是部好电影。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戏最后只有一个吻这种处理方法尤其好评。真是受够了那种男女主随随便便就亲在一起就滚在一起的剧情了。【现在我的要求都变得这么低了。只要男女主亲在一起的时候我脑子里没刷“卧槽!为啥就亲上了!”这种弹幕,那都不错。

  9 1
评论(1)
热度(9)

© Nobo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