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各种娱乐活动堆放地。

 
The Rains of Castamere (feat. Taylor Davis) - Peter Hollens

冰火看到了第四季了三观早就不正了,每当看到老狮子出场内心都只剩“帅爆了仰视之”,其手段的凶残和为人的狡诈都无视掉了。

但是,就像以前说的,提利昂是君临最有良心的人。这个最有良心的人在庭上因为莫须有的罪名审判,虚假的证人证词,无知而又趋炎附势的观众,一心想让他死的父亲和姐姐,最后还有来自爱人的致命一击。看到这里真的心疼了啊!眼睛都快出汗了!一个有勇气有智慧甚至还有爱【这在权力游戏里是个稀缺品】的人就这样被当众侮辱。当他说出I wish i was the monster you think i am 的时候,我真是心都碎了……

这一集是卡斯特梅的雨季在第四季中第二次出现。每次这歌一出来必定要死人。前几季是为了描写老狮子的胜利与狮子家的权威,现在这首歌映衬得故事愈发悲凉。

  5
评论
热度(5)

© Nobody | Powered by LOFTER